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

通讯员:陈竹君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2审稿:姜永杰

为广泛宣传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做好征兵入伍宣传工作,会计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崇德楼T102教室召开了征兵宣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会计学院全体男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竹君主持。

会上由学校武装部魏守台老师结合地方和学校出台的征兵政策。魏守台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应征入伍条件、入伍的优惠政策以及未来个人发展的优势。如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享有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四个优先”政策和大学生入伍优先选拔使用、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退役后考学升学优惠、就业服务等政策。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纺织学院退役军人郑豪龙(2019年感动纺大榜样人物)和会计学院退役军人李佩格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和参军感受以及退役之后参军经历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产生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征兵宣传动员活动,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的政策、前景、部队生活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