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校园TED演讲活动

通讯员:阎浩 吴志杰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0审稿:王芳

5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阳光校区崇文楼303教室组织开展了校园TED演讲活动。此次演讲活动由学院新成立的纺大英语辩论社负责策划组织,是学院致力提升英语本科教学质量的一次有益尝试。

担任首届校园TED演讲活动的主讲人分别来自外语学院的张晨帆、何曼、陈余飞、何曼和徐博五位同学,他们分别围绕“意大利文物返回中国”、“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都挺好电视剧人物分析”和“北大吴谢宇事件”等话题,用全英文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几名同学流畅的英文表达和精彩的内容呈现,给在场观看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演讲活动结束,纺大英语辩论社在313会议室继续组织了一场英文脱口秀活动。由外语学院朱倩同学担任主持,在脱口秀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围绕“向往的大学生活”、“向往的未来生活”以及“完美伴侣”等主题,用英文各抒己见,在思维的交流与碰撞中,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的发展方向,收获成长的同时增强了自身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辩论社指导老师吴志杰、余演、李云霞最后分别谈了各自加活动的感受,并提出了关于演讲活动的改进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会充分总结经验,为办好下一次活动积极准备。

纺大英语辩论社是在外语学院吴志杰、余演、李云霞、关薇、刘方荣等几位老师指导下,由朱倩、卢沐垠、何曼、张晨帆等数位英语专业学生发起成立的学习型社团组织,旨在提升英语语言的实际运用能力以及英文口语表达水平。一经发起,来自多个学院的英语语言爱好者纷纷申请加入,社团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组成,线上同学们365天不间断打卡学习社会热点新闻并整理相关学习资料,线下每两周面聚一次并举办TED式演讲以及半小时英语脱口秀和自由辩论,欢迎更多的英语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