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市纺织行业专家到纺织学院调研

通讯员:路畅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09审稿:汪仕辉

5月8日,武汉市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国学、武汉纺织工程学会副会长沈鸿莺、武汉裕大华集团副总工于秀丽一行五人来纺织学院调研校企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纺织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副院长张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国学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是围绕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展开,武汉市纺织企业急需引进具有专业素养的大学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对企业人员进行培训,开拓视野。企业希望与武汉纺织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实现成果转化,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张国学建议组织学生到企业实习,双向选择,企业为实习生实行后补奖励政策。

张尚勇介绍了纺织人才培养方案,建议武汉市企业重视待遇留人,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注重人才培养、对毕业生进行再“铸造”。张强介绍了校企科研合作情况。相关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本科生和留学生的就业情况。

张尚勇希望加强与武汉市纺织企业的深入合作,实时了解纺织业人才需求变化趋势,为培养新时代新工科人才共同努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