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招就处带队赴华中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学习交流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08审稿:郭泰辰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交流合作,5月8日上午,由招就处处长王燕带队一行30余人赴华中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学习交流。华中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本科生院副院长韩君华,华创俱乐部负责人丁玉斌等人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韩君华全面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就中科创业学院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导师建设、课程建设、创业模式及建设成果进行了介绍交流和分享,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强两个高校的合作,增进感情,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王燕对华中师范大学领导的热情欢迎和交流分享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够加强多方面的学习和交流,让武汉纺织大学的创新创业工作打开新的局面提供先进理念和更多有意义的借鉴,下一步可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和沟通。

随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创业学院孵化空间、利群书社、文化长廊等地。

此次学习和交流,为增强和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为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