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9校园歌手大赛(南湖校区)圆满落幕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8审稿:陈良栋

4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校学生联合会、校艺术团共同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2019校园歌手大赛(南湖校区)决赛在南湖校区新大门广场举行。担任大赛决赛评委的来自各学校行政部门以及院系的党政负责人、青年教师等,比赛历时3个小时,现场反响热烈,参赛选手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纺大艺术学子青年的风采。

比赛伊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院长傅欣分别致开幕词,他们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精心准备歌手大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陈良栋书记指出,校园有了歌声,就有了多彩的大学生活;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同学们通过这个舞台,用嘹亮的歌声、甜美的音符、抒写出青年一代的沸腾青春和火热年华,用行动证明“青春,就是用来追梦的!”。傅欣表示,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校园里的一项最受欢迎的文化活动,承载着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培养陶冶情操和丰富校园文化的使命,也为同学们展现个人风采提供了舞台。作为青年一代应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品格,在继承传统中不断创新与发展,用最美好的青春谱写新的篇章。

比赛选手

中南民族大学主演嘉宾海鸥乐队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歌手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南湖校区四个艺术学院200名学生踊跃报名,大家紧扣主题“与军运同行——纺大SINGER 想把我唱给你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出当代青年的心声。经过初赛,最终有19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上,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浮水蜡乐队和中南民族大学的海鸥乐队作为嘉宾助演将决赛现场推向了高潮。参赛选手们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让决赛变得尤为激烈,同时也诠释着青春飞扬的真正内涵。最后主持人上台宣布获奖名单,比赛在现场观众一次次的欢呼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吕祯(伯明翰学院)

二等奖 邹芷仪&朱杰(服装学院)、高郑钰琪(艺术学院)

三等奖 陈凯文(服装学院) 刘雅婷(艺术学院) 谭傲龙(传媒学院)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