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子喜获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通讯员:阎浩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6审稿:王芳

近日, 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汕头大学承办的第22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区总决赛在广东汕头举行。我校外语学院2016级学生朱倩、卢沐垠代表学校,与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所高校的学子进行了长达两天的循环辩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华南区三等奖。

赛后,外语学院组织专题赛事经验总结分析会,辩论赛指导老师余演、辩手朱倩、卢沐垠,与参与校园赛的辩手们进行了赛事交流,为学校在此赛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基础。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科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在校本科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围绕“以赛促学”的育人目标,外语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赛事动员、赛前培训及赛事指导工作,为学校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积极贡献专业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