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斯诺兰德服装发展有限公司来校举行招聘会

通讯员:李昆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6审稿:遆亚荣

4月23日下午,深圳斯诺兰德服装发展有限公司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服装馆举办了暑期实习生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党委副书记遆亚荣、深圳斯诺兰德服装发展有限公司TOORDER秀创始人肖永平先生、TOORDER秀合伙人徐瑞光先生、TOORDER秀设计负责人冯志慧女士。招聘会由遆亚荣主持。

会议伊始,熊兆飞上台致辞。他谈到,深圳斯诺兰德公司的企业家和设计师对我校服装学院的教学与人才培养提供了大力支持,衷心感谢深圳斯诺兰德公司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的帮助。他也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本次暑期实习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斯诺兰德公司的学习与实践中挑战自己、塑造自己、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接着,举行了“服装学院创业导师的授聘仪式”,熊兆飞分别为肖永平、徐瑞光、冯志慧颁发聘书。

随后,徐瑞光介绍了公司的秀才计划培养方案,帮助初入职场的学生实现从学生到项目合伙人再到公司合伙人成长与转变。冯志慧则向大家介绍了实习生2019创造营项目。项目会安排为期6周的高校企业实习训练,进行现代化、新形式、重创意的女装公司实战工作训练。通过不同专业、不同院校的学生组成虚拟品牌团队,完成设计、产品实现、品牌策划、宣传推广、销售策略。优选学生进入秀才计划,接收明星导师完整的三个阶段职业培养训练。

在宣讲结束以后,深圳斯诺兰德服装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对参会的学生进行了简历收集和简要面试工作,为实现校企合作、促进学生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