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通讯员:张莹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4审稿:樊敏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4月20日,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带领全体党员举行了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仪式,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郑重举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更加坚定了大家“牢记誓词,终身坚守”的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彭德怀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认真听取了湘潭市委党校专家进行的授课,整个学习时间紧凑,内容充实,既有理论教学,又有现场参观和分组讨论,是一次别具特色的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教育,更是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此次党建活动,在追寻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足迹的同时,更加增强了我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