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通讯员:王晶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4审稿:程丽

4月23日上午,在电子电气学院大会议室,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丽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副院长李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万众一心,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李院长指出:要坚持党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和扶贫标准,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要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党政机关定点扶贫,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积极性,实现政府、市场、社会互动和行业扶贫、专项扶贫、社会扶贫联动。

接着,副院长汪胜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自觉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程丽带领大家重点学了武纺大党发2018【56】《关于印发武汉纺织大学二级院部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和武纺大党发2018【57】《关于印发《武汉纺织大学二级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程书记指出:两个《议事规则》是二级学院的最高决策形式,是确保二级学院议事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的主要依据,要深学习、理解两个《议事规则》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纪律要求,确保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实效和质量,认真执行集体决定,不断丰富党务、院务公开的内容和形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