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与江苏大楚、湖北锦顺祥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通讯员:刘园美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3审稿:刘园美

4月23日上午,环境学院与江苏大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湖北锦顺祥环保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崇礼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江苏大楚董事长邹春明、湖北锦顺祥董事长李东等一行6人,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主持。

谢晓萍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高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互利共赢,是“撬动”院企双方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她用五个“始终”,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奋进中形成的厚重积淀:学院始终坚持前沿引领,用发展的成果赢得了同行的尊重;始终坚持培养英才,大批杰出英才创新创业回馈社会;始终坚持人才高地,实现高峰与高原的“双高”发展;始终坚持服务需求,把推动社会进步作为衡量发展的标杆;始终坚持产学合作,把企业作为发展的源泉和生存的依靠,合作共赢成为我们的立足之本,预祝通过深入合作谱写发展新篇章。

江苏大楚董事长邹春明、湖北锦顺祥董事长李东分别就企业情况和发展方向及合作愿景作了说明。李东指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人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希望借合作的东风,发挥学院智力和平台优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特别在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检验检测、创新人才培养、环保科普宣传和探索项目合作新方式等五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他表示,此次院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对双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实现产学共赢。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成果转化、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编辑:刘园美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