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2018级风景写生师生作品展

通讯员:张舟 盛洁雯 李婷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2审稿:陈良栋

4月20日,艺术学院2018级风景写生师生作品展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艺术馆开展。

展览海报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共展出2018级学生上百幅优秀学生作品。作品内容种类繁多,表现手法多种多样展现了太行山的威武雄壮、婺源思口水乡的独特柔情、瑶里徽派建筑的别样风格和卢坑花海梯田的原始魅力,每幅画都凝结了同学们汗水和心血,可以说是精心绘制而成。这些作品既充盈着生活气息又带有艺术灵感,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把色彩颜料运用的惟妙惟肖,有古老的磨坊、村舍、小桥、百草等,都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让人犹如身临其境。饱满丰富的色彩,表达了浓厚的人文气息,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品评。同学们那形色兼备、深具魔力的画笔,解剖了大地、季节。自然的经络,描绘了远比我们肉眼所见更为真实的场景,回忆,思索,幻想中的,心灵深处的生态景象……天地万物,相生相克的景象……

太行山                            卢坑

指导老师们作范画

展览还展出了黄汉军、程伟、胡永红、吕世生、周俊茂等随行指导老师的作品,这即是他们的科研成果又是学生们艺术的领航标。其中,周俊茂老师的作品“三月”表达了几许红梅顽强生长于荒野之上,在强烈的对比之中,充斥着光与影的变化,凸现了梅花坚毅的傲骨,这也正照应了艺术师生们不怕吃苦、精益求精的精神。

作品展现场

作品展部分作品

2018级风景写生师生作品展由艺术学院主办,艺术学院基础部协办。作品展不仅是对艺术学院良好教学成果的展现,也体现了学院独具一格的艺术专业教育教学方式,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素养和个人风采的平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