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举行党建工作部署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通讯员:周志刚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9审稿:涂耀威

4月18日,数计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2019年学院的党建工作,明确各支部工作任务,学习重要文件精神,专题培训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宗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颁布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李书记就党提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论渊源、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等内容展开,进行了详细解读。

组织委员莫德辉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莫德辉同志就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特别是高校党支部职责进行了重点分析。

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耀威通报了学校反馈的党建工作中的问题,结合学校组织工作要点,部署了2019年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主要工作,明确具体工作安排。

李世宗代表学院与各支部书记签订《2019年支部书记责任书》和《2019年党风廉政责任书》,对支部书记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