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课部开展春游活动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2审稿:夏宣玉

为丰富体育课部分工会全体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课部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0日,体育课部分工会组织会员开展了以“赏自然风光,品湖光山色”为主题的仙岛湖春游。

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驱车来到了仙岛湖景区。仙岛湖即王英水库,位于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幕阜山北麓,1002个岛镶嵌在4.6万亩的水面上,恰似银河星座,不是仙境胜似仙境,享有“荆楚第一奇湖”之美誉。体育课部工会此次春游内容丰富,大家坐游船、登山顶、穿山洞,走玻璃栈道,老师们游玩的十分尽兴。活动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出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组织得力,促进了广大会员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去,今后要以更好的状态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