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研讨会

通讯员:路畅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2审稿:汪仕辉

4月18日,纺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崇实楼H502集中开展2019年度本科教育研讨会,教师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主持。

纺织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强调立德树人是立校根本,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以本为本,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办好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高校。

接着,学院邀请世纪超星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学院教师讲解并演示了超星智慧课堂的软件应用操作方法,为提高教学质量,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高效管理课堂纪律提供了方便。

接着副院长蔡光明通报了2018年学院教学方面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着重强调认真教学是每位教师的基本使命,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做到教学“零事故”;接着,武继松老师对试卷问题进行讲解。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红鑫对学院2019年教学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再次强调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

会前,纺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还观看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视频。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