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审计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林文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8审稿:姜永杰

4月17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董必荣到会计学院调研交流工作,与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国良主持座谈会,教务处负责人、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学院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杜国良感谢董校长百忙之中到会计学院指导工作。杜国良介绍了我校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以及学生情况等,详细报告了学院慕课选题、在线测评系统等工作实施情况。

董必荣对我校会计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因审而立、依审而兴”的办学历程,他对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的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和《会计学》课程建设定位、基本思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就国际化办学、大数据环境下会计专业学生培养、科研团队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