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红安县大赵家高中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9审稿:陈良栋

4月18日,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红安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大赵家高中签订协议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本着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学校将参与和支持生源基地的教育教学改革,帮助生源基地拓宽国内外合作交流渠道,扩大影响,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对特长学生的培养给予指导,为教师进修、培训提供方便,根据需要为师生开设有关讲座,安排高校优秀在校学生与生源基地学生交流。

我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和红安县大赵家高中校长涂茂松代表双方签约并授、接牌。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刚为红安一中的同学们作了《现代生活中的纺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人文讲座。参加上述活动的还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辅导员张舟。

在大赵家高中和红安一中的招生宣传座谈会上,陈良栋对学校2019年招生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通过学校宣传片,让二程高中和红安一中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对武汉纺织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六月份将再次到二程高中和红安一中进行招生宣讲咨询并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