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现代纺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通讯员:谢超来源:现代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6审稿:肖迪明

4月11日下午2:00,现代纺织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书院三楼活动室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强调要学习、传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精神,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短片,片中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最宏伟的青春图画。随后,王梦菲、黄迪等几位党员代表发表了对短片的感想,五四运动所表现爱国精神永不磨灭,为了整个民族的强大,我们青年必须奋起直追,用知识财富来武装自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辅导员谢超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希望新一代的青年多关注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力行者,五四运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极大地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历史赋予了责任于青年,历史也赋予了荣光于青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