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九届“纺大杯”象棋赛圆满完赛

通讯员:尤烁强 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6审稿:姜铁汉

象棋是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至今仍熠熠生辉。4月13日,由体育课部主办,阳光棋队承办的第九届“纺大杯”象棋比赛胜利举行。全校各学院共派出代表百余人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次校园象棋大赛旨在促进我校同学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赛场上,黑方红方你来我往,交战不休。棋局之上,状况瞬息万变,明明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却被对方“以小卒之力,渡老帅之命”,激烈非常。本次比赛采取六轮赛制,经过激烈的竞争,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获得团体赛冠军,现代纺织学院和经济学院分获二三名,何如一、徐璐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个人赛第一名。赛后,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和宋新凯老师为获胜学生颁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棋技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国粹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

(摄影:张潇月、郑冰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