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暨股东会

通讯员:肖晴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2审稿:胡红辉

4月1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召开本年度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暨股东大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干文勋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股东代表学校副校长罗锦银、财务处处长胥朝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赵金龙以及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董事及监事。

在董事会监事会上,全体董事审议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和《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在股东大会上,董事胡红辉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向股东代表汇报了《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董事程泉涌向股东代表汇报了《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董事长干文勋、监事会主席周婉怡分别就《武汉纺织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草案)》、《武汉纺织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草案)》的制订情况向股东会进行了汇报。

股东代表胥朝阳指出,资产经营公司需进一步理顺公司与学校、公司与投资企业之间的关系。股东代表赵金龙从规范学校投资行为,加快校办企业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罗锦银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工作,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加强资产经营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中关于资产经营公司“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二、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严格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工作运营;三、规范公司运行管理,厘清产权和债务关系,进一步推进校办企业改革;四、加强资产管理,保住国有资产有偿使用底线,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五、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聚焦科技成果转化,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六、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责任追究,做到“两个遵守”、“四个不得”。

会上,罗锦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有关讲话精神》。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