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教育工作会暨学风建设中期总结大会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1审稿:陈良栋

4月11日,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尚美楼T201举办了教育工作会暨学风建设中期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宣读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并针对学院学风的实际情况发表讲话,加强学风建设,是为了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及推进班级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是我校“本科教育质量年”,学风建设是重中之重,它既能端正学风,提升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也能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创造好学、求学、乐学的学习氛围。至学院实施践行学风建设活动以来,同学们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获得校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的张旭东同学作为代表发言,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接着,院团委副书记陈思同学宣读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

学院副院长曹刚宣读了违纪学生处分文件及教学举措;副院长曹凯宣读了第二届同里文化旅游创意精英赛获奖名单,陈良栋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得第二届同里文化旅游创意精英赛一等奖的张贝妮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每一次参加比赛我都是抱着学习锻炼的心态去准备,丰富的阅历会扩大我们的知识半径,只有你的半径越大,周长越长,你才会探索到你平时所接触不到的神奇,不懂得越多,学习的动力越足,人生也会变得更加有魅力。张鹏宣读了艺术学院院三好学生和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文件及获奖名单;各系部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学院学生会主席吴疆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学院院长傅欣作总结讲话,2019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风建设”为中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继续加强文明养成教育,改变学院整体形象和精神面貌;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风建设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放飞理想、感悟人生、体验社会,以优良学风、文明素质、人文素养,共同创建艺术学院的品牌文化。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