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课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03审稿:夏宣玉

3月28日上午,体育课部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在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并召开党总支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夏宣玉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强调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精神。

541F2

学习过后,夏宣玉传达了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中心组成员切实做好党建、综治、廉政等方面的工作。课部党总支就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安排及党的知识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集体研究。会上,大家主要就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体育课部在业务工作上取得的一些成绩同党的领导和建设密不可分,党建工作更好的引领了中心工作的发展,提升了课部业务水平。

随后,课部还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上大家研讨了体育课程建设思路、体育课程教改及体育教学信息化等内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