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举办3.25“善爱自我 温情世界”主题摄影活动

通讯员:张万里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02审稿:邹满玲

为进一步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学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发现世界的温暖、温情,伯明翰学院举办3.25“善爱自我 温情世界”主题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征集同学们原创生活类摄影作品,贴近学生生活,引导学生关心爱护自己和身边的同学朋友。同学们通过宿舍合影、好友陪伴等内容,从自己手机中和社交网络上,寻找平凡生活中留下的不平凡,晒出了自己的感动瞬间、幸福时刻。

从小我们被教育关心他人、待人友善等,可我们却时而忽视了善爱我们自己。要学会接纳自我,接受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在此基础上积极前行,不断变得更好。同时,鼓励学生去发现世界温柔的一面,以发自内心的爱来善待、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同构建美丽和谐。

部分作品赏析:

离开父母,宿舍成了自己另一个家。没想到生日的这天会收到惊喜,一份来自其他舍友的爱与关怀。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善待。

春暖花开,一位老爷爷给坐在轮椅上的老奶奶整理衣物之后,正从多个角度拍下她与美丽花朵的合影。年近百岁的老人,相濡以沫,相守相望。心怀感动地抓拍下这温馨一幕。

“刚来寝室的时候,我们都是陌生人,第一次出去玩拍下的合影,同时也是我们的第一张合影。感觉那时的我们好“二”,但却无比温暖”。同住一个屋檐下,彼此从陌生到熟悉,互相包容,互相磨合,共同进步,善爱他人也是善爱自己。

偶尔会被学习或感情上的小事难倒,班级上的同学给予温暖的拥抱和贴心的安慰。温柔对待他人,世界也会给予你拥抱。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