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阳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通讯员:李亚林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30审稿:刘韦

3月29日,南阳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蔡广宇等一行3人来我校机械学院考察交流,指导专业认证工作。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院长余联庆、党委副书记刘韦和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迎接并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肖信华首先对蔡广宇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院各方面发展情况。余联庆介绍了学院组织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有关情况,就工程教育认证材料准备、现场考察等的具体组织过程、做法和问题等向蔡院长一行进行了详细请教。

蔡广宇一行对学院的大力邀请、周密安排、热情接待和诚恳学习表示感谢。蔡广宇表示会将南阳理工在专业认证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毫无保留地向我院做传授和介绍,以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工作。

双方就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所涉及的有关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蔡广宇仔细查看了我院18年上报的申请书,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并就专业认证申请通过的具体经验进行了分享。

随后,蔡广宇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专家科研工作室、教学实验室等。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