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3.25拒绝冷漠 敞怀拥抱”活动

通讯员:吴熙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6审稿:陈良栋

3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举办了325·善爱我系列活动之“拒绝冷漠 敞怀拥抱”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放下戒备和隔阂,以阳光的心态善待和关爱我们身边的每个人。当天,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以“拒绝冷漠 敞怀拥抱”为主题,写下对自己以及对心爱的人的祝福,向全校师生传播善爱我的积极心态,在校园中传播正能量。现场宣传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他们在拒绝冷漠倡议书上美美的写上自己心愿,活动还向南湖校区的同学们发出倡议 “3.25,善爱我,爱艺术,爱生活”,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响应,在签名处挤满了人,倡议书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字。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倡导大家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并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同构建美丽和谐校园。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