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子获京东校园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团队第三名

通讯员:张颖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6审稿:黄俊鹏

近日,京东校园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完美帷幕。我校经济学院曾圣鹏、邱豪、杨大龙、文邹宇团队在学院团委书记孙杰和吴英老师的指导下,与来自全国24个省份3个自治区2000所高校的12000名选手PK,喜获京东华中赛区团队比赛第三名。

京东校园大学生商业挑战赛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致力于让参赛学生了解电商营销模式,学习营销知识以及参与营销实战。依托京东的核心资源和品牌影响力,此次赛事横跨全国24省,涵盖华北区、华东区、华南区、西南区、华中区、西北区、东北区7大赛区,成功吸引得到学子们的积极参与。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主力消费人群年龄结构向年轻化发展成为不可逆的趋势,95后的消费能力日渐增长,作为移动互联的最大受益者,这一人群具有高度得移动互联粘性,习惯社交型电商。如何对校园用户探索出更具场景化和趣味化的营销方式成为京东校园全国大学生商业挑战赛的一大命题。

本次赛事以“因为我敢”为主题,结合“飞扬、自由、朝气、初生牛犊、意气勃发、风华正茂”等年轻人专属的个性标签,京东以“名企认证”、“专家指导”、“实战奖励”三大模块,是真实的营销实战,不仅考验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商业拓展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更是关键的竞争核心。

骄人的成绩与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息息相关。从大赛通知至大赛终结,学院领导、团委书记、专业老师实时关注学生的比赛进度,为参赛学生解答实操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不断激励参赛学生,为其鼓劲加油。

我校经济学院一直坚持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为目标,不断调整专业培养方案,较好地实现了教学与社会对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激发学生对专业技能的兴趣,培养和锻炼实践动手能力,鼓励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科研实践及创新活动,以更好的适应行业需求。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