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通讯员:张莹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2审稿:樊敏

3月21日,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党支部各项工作,对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进行工作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党委副书记凡蓉蓉、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凡蓉蓉通报了近期“学习强国”学习开展情况,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行政和实验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永强就如何开展好党支部日常工作、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交流。

樊敏通报了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一是树牢“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政治标准和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建设。三是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动思政工作守正创新。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五是扎实做好综治维稳平安法制等工作,构筑学校和谐稳定屏障。六是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