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信证券珠海分公司到经济学院选聘毕业生

通讯员:张颖 蒋佩瑶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1审稿:黄俊鹏

3月19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在崇德楼412教室举办国信证券珠海分公司专场招聘会。该公司招聘负责人马锐是我院18届金融硕士研究生,招聘会吸引了我院金融、投资等专业和部分会计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

企业负责人马锐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他说,公司前身是1994年6月30日成立的深圳国投证券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2014年12月29日在深交所上市。长期以来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三,现有在职员工102人左右,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晋升路径、丰厚的薪资待遇。他这次回学校想诚邀学弟学妹们加入公司,一起奋斗。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马锐进行了提问,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企业宣讲后,马锐和另一个公司负责人对有意向留下来的同学做了初步面试,并连线公司,进行了二次视频面试。他表示,近期会通知成功入围的同学前往公司实习。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得知学长来校招聘倍感亲切,听了学长的介绍,也更加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发展方向、行业对人才的发展需求,清晰了自我的个人发展规划。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