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答疑会助跑毕业生“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姚瑶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9审稿:刘园美

3月18日,环境学院在崇礼楼210教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答疑会”,邀请到研工部副部长刘欣,与学院副院长李进平、潘飞,党委副书记刘园美一道,为全体毕业生做了考研复试、调剂和就业选择的专题答疑,毕业生辅导员、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答疑会。

3-5月是毕业生考研、就业的黄金期,环境学院紧抓这一关键时期,为2019届毕业生助跑“最后一公里”。答疑会上,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了心中疑问,“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是什么”“填报调剂系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考研复试重点准备什么”等。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刘欣认真倾听,耐心解答,直到提问者满意点头为止,她还以此为契机,对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勉励同学们把握时机、争取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李进平、潘飞、刘园美就复试、就业等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做了解答和叮嘱。

随后,15级辅导员姚瑶对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就业去向登记、求职安全、实习手续办理、杜绝学术不端等内容对毕业生进行了培训。下一阶段,学院还将针对毕业实习、应聘面试等进行专题辅导,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动态登记表”,实时跟踪了解考研及就业动态,精准分类指导帮扶,实现对毕业生全年关注、全员参与、全程指导。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