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现代纺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会议

通讯员:谢超来源:现代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8审稿:肖迪明

优良学风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学风建设需着眼于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3月17日晚,现代纺织学院教师及2018级、2017级、2016级学生,在崇志楼T-102教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德骏,党委常务副书记肖迪明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谢超主持。

会上,李德骏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方案,强调要牢固树立“育人为本、以德为先”的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坚持“从严治学、从严治教”的基本原则,以组织管理促学风,以榜样领航促学风,以师生互动促学风,以文化活动促学风,切实做到“督学”、“帮学”、“勤学”、“乐学”,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效率、促进学业发展、实现自我成长。肖迪明随后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按照“抓基础、抓规范、抓质量、显特色”的要求,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CQ素质教育为重点,以党团组织为堡垒,以学习质量为准心,以文化品牌为底蕴,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接着,学院办公室夏玲老师强调了日常学风管理规定,学院办公室金丹老师介绍了实习实训工作,学院辅导员鄢琳老师对分团委的工作提出了规划要求。为响应学院学风建设号召,学院学习促进中心部长龚润竹同学发出了学风建设倡议承诺,要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青春之我,塑学风之魂,用磅礴的青春力量建设学院优良学风。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