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通讯员:王晶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4审稿:夏贤辉

3月12日下午14:00,在电子电气学院大会议室,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丽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夏书记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养正气、固根本,锲而不舍,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

接着,副院长李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他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党中央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利于推动全党上下更加坚决地贯彻执行这项重大制度,进一步提高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程丽带领大家重点学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程书记指出:首先要聚焦重点,带动全局。准确把握教育发展阶段性特征,瞄准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环节、集中力量,综合施策。其次要以问题为导向,改革创新。针对社会关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创新,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发展模式。最后要细化目标,分步推进。分阶段分步骤实施,确保政策举措落实。不可急功近利,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编辑:王晶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