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课部政治理论学习热议全国两会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课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5审稿:夏宣玉

3月14日,在全国两会即将闭幕之际,体育课部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课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夏宣玉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课部广大党员要谨记习总书记的要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

学习会上,各位党员就近期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总理的报告数据翔实,2018年国家在经济、民生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会成员结合工作谈到要把学习“两会”精神同激发自身活力,激发干事创业动能相结合,潜心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会上还通报了体育课部“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情况。课部党员主动下载、学习,“学习强国”APP在课部党员中的覆盖率达到100%,个人平均学习积分在全校名列前茅。课部要求广大党员要时刻注意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课部党员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

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在会上肯定了大家在党建及教学上取得的成绩,并就近期教学场地、体质健康测试及实习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各教研室要加强管理,严把课堂规范。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