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摩课活动

通讯员:关薇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4审稿:王芳

为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外语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崇文楼303教室开展了课堂教学系列观摩课活动。外语学院院长谭燕保、副院长罗绮伦、副院长柯群胜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英语系副主任唐娴担任此次观摩课主讲老师。

唐娴从介绍教学目标,教学方法和教学步骤开始,以综合英语教程为例,为大家展示了如何利于“雨课堂”开展教学活动。通过课堂展示,唐娴不仅介绍了综合英语课程的教学技巧与重难点,更为大家在信息时代如何利用互联网增强教学效果打开了一扇窗。

课后,老师们围绕如何能够让课堂既有特色又能实现教学目标展开交流讨论。唐娴细致的回答了老师们的各种问题。

随后,谭燕保对本次观摩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引导大家交流课堂教学经验,鼓励大家学习具有先进理念的课堂教学模式,并邀请大家参加下周同一时间的观摩课活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