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阳光学者曹勇教授当选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会理事

通讯员:统战部来源:统战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4审稿:吴吉喜

3月7日,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理事大会在东湖宾馆召开,来自世界各地20多过国家的国家_、湖北_专家、教授、高端人才、省市侨联领导及新侨理事共178人参加此次大会。湖北省侨联主席谭作刚、副主席舒正荣、刘文华、陈义红,武汉市侨联主席代飚、副主席徐祥忠、欧梁锋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会领导班子及新一届理事会。我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管理学院阳光学者曹勇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当选为新一届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会理事。这是我校首次进入省市侨联理事会。

大会由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主持,省侨联副主席、武汉市侨联主席代飚同志代表省市侨联对新当选的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会领导班子及理事们表示祝贺,对省市新侨会近几年在搭建新侨高端人士联络联谊、参政议政、合作交流、引资引智等平台方面为湖北和武汉的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省市侨会领导班子及理事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任务。湖北省侨联副主席、省新侨会会长陈义红博士做了新侨会工作报告,以及修改侨会章程的有关说明。

湖北省暨武汉市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主要是由改革开放后出国(境)学习工作,并取得国(境)外高学位、高职称,现在湖北工作的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留学归国人员与专业人士,以及目前仍在海外学习工作的专业人士以及他们在湖北从事专业工作的眷属组成的侨团社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照《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为推进湖北省和武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合作交流、参政议政、引资引智等活动。

相关链接:

湖北省侨联http://hbql.gov.cn/index.php/index-view-aid-1422.html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