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绿协开展“希望之春”植树活动

通讯员:姚瑶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3审稿:刘园美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增绿正当时。3月12日是中国植树节,为了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绿色环保协会和学校后勤集团举办了“希望之春”爱心林植树活动。

绿色代表着清新、生命、希望和未来,《礼记》有言:“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绿协志愿者们自购了30棵树苗,与后勤集团的老师们一起选址阳光校区三栋学生宿舍楼旁。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将树苗搬到现场,在老师的指导下,挥镐舞锄、挥锹培土,合力种下了幼苗,种下了无限的希望。

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十八大以来,绿色发展理念越来越成为全社会的共识,绿协志愿者们一直在环保路上努力奔跑。通过植树这一形式,让志愿者们更加感受到了蕴含的快乐和为社会贡献力量的满足感、责任感,希望小小树苗伴随着志愿者们一起茁壮成长。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