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开启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

通讯员:李亮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3审稿:汪仕辉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3月10日下午,纺织学院于崇实楼f501举行了学风建设启动仪式,辅导员分别针对各年级开展以树立优秀学风为主题的班会。

在学风建设班会上,辅导员严蔷薇针对2019年学风建设的阶段性目标,将3月至12月分为宣传动员、全面实施和经验总结三个阶段,并呼吁同学们以狠抓学风建设为重点开展主题班会,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积极开展奖惩制度以加强管理学风建设。辅导员李亮提出要做到健全学风建设体制机制,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动性和营造成长成才育人环境。并指出学院的榜样先锋应起到发挥组织、管理、服务的作用,以及榜样的力量来进行更好的学风建设。此外,学院各班团积极配合,共同致力于学风建设,力争打造严明律己、积极向上的学生风貌。

纺织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全院师生将致力于优秀学风建设,打造纺院学风新气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