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组织召开主题班会部署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通讯员:谢旋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1审稿:涂耀威

为了进一步加强数计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结合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年”建设要求以及“学风建设”主题月活动,3月10日下午,数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院各班在崇志楼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部署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1783E

在各班召开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上,班会主持人宣读武汉纺织大学本科生日常管理相关条款并组织全体同学签订告知承诺书。各班学习委员纷纷表示要在班级中起到带头作用,并严格做好考勤工作,协助老师管理课堂纪律,对班上学习困难同学开展帮扶工作,调动全班同学积极性,共建优良班风和学风,为学院学风建设出一份力。

1707D

近日,学院针对各年级同学上学期不及格情况,陆续开展了学业预警工作。辅导员与挂科学生进行谈心谈话,针对今后的学习规划做了详细的分析指导。勉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不要沉迷于网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数计学院以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年”建设为要求,制定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月系列活动。学院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在学院教师中试推行“雨课堂”,在学生管理中推广使用“今日校园辅导猫”功能,探索“互联网+学风建设”,以期全面提高本科课堂质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