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联合四院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通讯员:汪诚诚 胡惠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08审稿:蒋卫城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3月7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材料学院、纺织学院和机械学院四院联合,在阳光校区大活演播厅联合举办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随后开展了本期党校第一讲,党课由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张尚勇主讲。

本次党课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及中美贸易摩擦”为主题,分别从认识改革开放,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以及如何看待中美贸易摩擦三方面进行学习。党课伊始,张尚勇首先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强调了推进改革开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先进性和重要性。从四十年来人民生活方方面面的变化,科教文卫事业的发展,再到进出口贸易的繁荣,展现了改革开放为中国的发展创造的奇迹。

随后,张尚勇又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自我革命为例,强调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其先进性与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担当。最后,通过中美经济、军事、科技等方面的数据比较,向同学们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相关问题,以及未来中华民族的发展方向与前景。

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时事热点问题,更有利于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为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打好理论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