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蓝灯志愿团受邀参加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漆晚霞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08审稿:陈良栋

3月4日下午,2019年“3·5”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云清,省文明办、省志愿者促进中心、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我校蓝灯志愿团师生代表也受邀出席。

活动现场,我校蓝灯志愿团代表作为省优秀志愿服务队进行项目展示,团队通过视频讲述9年来,蓝灯志愿者陪伴自闭症孩子的故事,以及帮扶家长过程中的经历与收获,真挚的感情、无私奉献的情怀和爱心感动了所有在场的人.来自中建三局的工地“留守小候鸟”防侵害亲子安全教育项目、武汉铁路职院的“小桔灯”服务春运“暖冬行动”项目和襄阳草草义工协会等四个团队分别作为优秀项目展示。活动期间,发布了《湖北省星级青年志愿者资质认证管理办法(试行)》、青年志愿者代表发出了学雷锋倡议,分享了志愿服务中的心路历程,相关领导为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王云清在活动中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雷锋精神一脉相承。他强调,青年志愿服务要在服务党政大局上求作为、在品牌建设上求创新、在基础建设上求突破,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让学雷锋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让“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成为一种青春时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