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院来我校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

通讯员:古江波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08审稿:刘欣

3月5日,武汉体育学院学科建设与“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万晓红,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载阳、研究生院副院长陈载蔚等一行4人来到我校研究生处专题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处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8A8E

万晓红介绍了武汉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现状,分享了武汉体育学院在“双一流”建设、学科群建设、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并交流了学科项目的经费管理、绩效考评、学位点建设评估等方面的困惑。

研究生处处长李相朋对万晓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学科布局与建设规划、研究生教育规模与结构、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做了介绍,并交流了我校学科建设项目资金分配、经费管理、固定设备采购执行、绩效评价、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做法。

双方有关工作的分管同志分别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生招生就业、研究生奖助工作、研究生培养与创新成果孵化、落实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