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理工学院后勤、资产部门来校调研资产经营工作

通讯员:肖晴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06审稿:胡红辉

3月5日下午,湖北理工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甘东桥、书记陶志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旭武一行六人到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专题调研。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胡红辉、程彩君进行了对接。

湖北理工学院调研.jpg

会上,根据调研主题,胡红辉详细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筹建的历史背景及相关政策性依据、经营管理模式(公司名称、公司级别、组织结构、经营范围)、学校对公司的管理模式、公司与资产及后勤等学校相关部门的关系、公司用人机制及考核情况、公司的财务管理模式”;程彩君就我校归口公司管理的经营性资产范围以及湖北省对于国有资产管理特别是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公司的筹建程序性问题、公司运营的法律风险、兄弟高校运营管理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