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通讯员:姚瑶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05审稿:刘园美

2月28日,环境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礼楼3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共谋2019年学院新发展。

院长夏东升作了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他围绕科研、教学、人才引进、党建、学生工作、国际交流、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任务分解,并详细解读了环境学院奖惩考核体系,现场解答了教职工关心的问题。

书记谢晓萍就指出,2019年是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年,全院上下要继续落实“以本为本”,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作为首要任务。并重点围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要求各部门对标考核方案,加强内部建设,推动学院发展上新台阶。分工会主席袁向娟做了2018年环境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报告,并公布了学院2019年工会提案。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