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梁祥云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04审稿:刘韦

2月28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南湖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主持。

肖信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大家深入理解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并对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广大党员不断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并强化组织意识。同时在党委委员结队支部、支部计划、支部活动记录等方面作了明确的要求。

会后,各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委委员在本支部活动结束后还到结队支部学习和调研。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