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i心苑”举办心理委员培训班

通讯员:薛敏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2-26审稿:涂耀威

数计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i心苑”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于2月21日下午在崇真楼南A4008召开。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各年级各班心理委员以及“i心苑”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由学院“i心苑”指导老师薛敏主持。

405BE

新学期,新面貌!在培训会上,辅导员薛敏老师总结了学院心理二级站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对“i心苑”的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现及成效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对“i心苑”2019年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薛老师强调了“i心苑”的服务宗旨:生活辅导,学习辅导,生涯辅导,人际辅导,向学院广大学生宣传和普及心理常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全面发展,形成良好的个性人格。要求学院所有班级的心理委员更加努力做好学生心理工作。2018级辅导员谢旋强调了作为班级心理委员以及“i心苑”成员的职务责任,要求各班心理委员履职尽职,积极做好对“i心苑”的工作进行支持协助,寄语“i心苑”全体成员在新学期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踊跃发言,交流在心理二级站的工作收获。大家对数计学院心理二级站的工作满怀信心,勉励大家2019年新学期一起加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