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计学院开展“扫黑除恶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谢旋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2-26审稿:涂耀威

2月24日下午,数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积极组织各班在崇志楼举行“扫黑除恶校园行”主题班会。

15F59

在各班班会上,班会主持人简要介绍校园黑恶势力常见类型,就其中最常见、影响较深的非法校园贷、校园欺凌和网络诈骗做了重点讲解,通过案例分析校园诈骗手段、共同规律和预防对策。通过主题班会,引导全体学生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告诫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盲目攀比,警惕各种诈骗手段,防范掉入非法校园贷陷阱,在面对校园欺凌的时候通过合法的途径保护自己和他人,共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努力,共建“和谐数计、平安数计”。

数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平安数计”建设,学院还通过年级大会、主题班会、签署安全告知书、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校园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