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会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2-25审稿:陈良栋

2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于南湖校区东经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16级当兵退伍回校读书的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各年级全体男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17级辅导员张瑜老师主持。

梁赏和高子琦同学分享军营生活

动员会上,来自16级环艺11603班的梁赏同学和16级公共11601班的高子琦同学分别将自己在兵役期间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作了分享。梁赏同学将兵役期间的点点滴滴制做成一部短视频,介绍了阿里地区的自然风貌、作业环境、以及他和战友之间的身后友情,从他的言谈举止中可以感受到他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梁赏同学向同学们透露如果有机会他还想再次参军,回到部队的生活之中,积极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随后,高子琪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涯。他说两年入伍时间转眼即逝,却在部队中学到了很多学校难以接触到的知识。在部队的两年是他肆意挥洒汗水的两年、是他最难忘的青春。他鼓励同学们参军,因为这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新生,是质的飞跃。

“有志青年到军营,投身国防建功业”。参军入伍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祖国的强盛付出自己的青春与汗水。讲座结束,现场的学生参军的意愿也十分强烈,想要履行这项光荣的使命,愿意参军来挥洒自己的热血青春。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