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阎浩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2-20审稿:王芳

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阳光校区崇文楼303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主持。

胡中原首先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他谈到,学院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兢兢业业、辛勤付出,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朝着梦想、努力奔跑。

教学副院长罗绮伦布置了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介绍了学院2019年教学工作计划。科研副院长柯群胜通报了2018年学院教师科研奖励情况,传达了学校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副书记王芳介绍了学院2019年团学工作思路。

院长谭燕保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她谈到,学院今年将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评价体系、专业建设、教师科研训练、实验室建设、MTI建设、基础教学研究、教学监控以及公共外语教学改革等重点项目精准发力,为学院基础教学提质、科研成果增量、人才梯队增强奠定基础。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投身到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建设中,为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共同努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