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通讯员:路畅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2-18审稿:汪仕辉

2月17日上午,纺织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尚勇主持。

大会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新闻视频。

张尚勇通报了寒假期间学院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学校确定2019年为教学质量年,对学校本科教育及申博工作做出了新的部署和要求。纺织学院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逐一落实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和目标任务。张尚勇强调,上好新学期第一课是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教师的在岗在位和学生的上课出勤情况提出了要求。教学科研要齐头并进,要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在国家级项目、科技成果、到账经费3个方面要有新的突破;要扩大对社会及中学的宣传,拓展海外留学生培养途径,办师生满意的专业。

会上,还对开学初教学、科研、学工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