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看望寒假留校国际学生

通讯员:张霞来源:国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31审稿:国际学院

1月29日,正逢中国农历小年,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潘文星、副院长张霞及院办相关同志专程赴阳光和南湖两个校区看望国际学生,送去了春节的礼物与祝福。

潘文星书记详细询问了国际学生在校情况、假期安排和每日生活,逐一查看了每间寝室和公用厨房的安全和卫生状况,对卫生状况十分满意,频频树起大姆指。副院长张霞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加强体育锻炼。

走访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学们还与学院老师一起分享了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大家纷纷表示,虽处异国他乡,不能和家人团聚,但学院的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

据悉,今年寒假,阳光和南湖校区共有85名国际学生留校,国际学院采取每日报平安的形式,对留校学生安全工作进行实时管理。

编辑:李斗明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