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熊俊博士受邀赴日本北海道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通讯员:熊俊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29审稿:樊敏

1月17-23日,化工学院熊俊博士受其导师中村贵义教授(Takayoshi NAKAMURA)的邀请,赴日本北海道大学电子科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受日本“Network Joint Research Center for Materials and Devices”的支持。

赴日期间,熊俊博士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及化工学院相关情况,并与中村贵义教授就“Development of Multifunctional Materials Based on Supramolecular Rotators in Polyoxometallate Salts”这一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后,熊俊博士与中村贵义教授和北海道大学电子科学研究所所长中恒俊之教授就两校的科研等方面交流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沟通。

(从左至右分别为:中恒俊之教授、熊俊博士、中村贵义教授)

编辑:张莹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