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韦一良莅临化工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通讯员:张莹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23审稿:樊敏

1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韦一良莅临化工学院指导科研工作并看望慰问集中办公的教职工。

化工学院院长李伟汇报了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准备工作。他表示,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基金申报工作,结合往年经验教训,根据研究方向组建五个团队,做好各项工作。

韦书记表示,学校对基金申报工作高度重视,也充分做好统筹规划。化工学院具有申报的优势和能力,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坚定的信心,变压力为动力,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依托科研团队的力量,充分利用集中办公的时间,开展工作。他强调,工作中,要抓住项目申报的重点、难点、关键点,精心准备,认真研讨打磨申报书,不断提高质量,争取获批。最后,他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李伟表示,非常感谢韦书记亲临化工学院指导工作,为大家加油鼓劲,化工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和安排,认真开展基金申报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